文員會卅七周年會慶

文員會卅七周年會慶

文員會於五月十一日假聯邦酒家舉行成立卅七周年會慶暨第十九屆理監事就職聯歡餐會,中聯辦社工部部長黃華蓋、處長趙河清,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顧問周信余,教青局青年廳青年結社培訓暨輔導處處長陳旭偉,生產力中心理事長孫家雄,工聯副會長劉潤輝、關翠杏及副理事長林香生,文職人員總會顧問阮毓明及各界人士出席。

新一屆理監事由會長李世麟帶領,及關翠杏監誓下宣誓就職,並為該會成立卅七年切生日蛋糕。

理事長黃進表示,理監事換屆改選,當中增加不少新力軍。該會會繼續以維護文員合理合法權益為己任,發揚文員會團體精神,藉各項活動凝聚各行業的文職朋友,將愛國愛澳做得更好。今年也是澳門基本法頒佈廿周年,該會將辦座談會,冀會員積極參與,為澳門經濟的平穩發展盡責任。並期望新一屆理監事能秉承該會服務精神,繼續維護文員合理合法權益,團結各行業的文員界人士,愛國愛澳。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