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 Press

機場專營公司歡宴傳媒

澳門國際機場日前假美高梅宴會廳宴請澳門本地及駐澳中、英、葡文傳媒,近百傳媒朋友到場參與及表示對澳門國際機場的支持。董事局主席馬有恆表示,機場專營公司將着重財務的適當安排及資源的有效投放,積極配合澳門經濟及交通運輸網絡發展而大力推動基礎建設,以及不斷提升機場設施和服務素質。

晚宴由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主辦,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機場信息技術管理有限公司(AIMS)及澳門保安有限公司(SEMAC)均有參與。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馬有恆感謝傳媒朋友對澳門國際機場的支持;另外總結機場過去一年的工作業績時指出:去年澳門國際機場完成了載運四百四十九萬多旅客人次,貨運量超過二萬七千噸,飛機起降次數約四萬二千架次,機場主要營運單位總體收入達卅四億澳門元,機場專營公司(CAM)總收入七億五千多萬澳門元,通過股東增資,清還了多年的債務,並且首次實現了純利潤達一千四百四十萬澳門元。今年在傳媒的不斷支持和監察下,機場專營公司將著重財務的適當安排及資源的有效投放,積極配合澳門經濟及交通運輸網絡發展而大力推動基礎建設,以及不斷提升機場設施和服務素質。

馬有恆感謝傳媒謝澳門國際機場的支持

晚宴開始由機場專營公司員工歌唱團唱出新年歌,祝福各傳媒朋友新年快樂。及後播出了由機場專營公司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策劃,機場信息技術管理有限公司(AIMS)製作的短片,片段中總結了澳門國際機場去年的成績,所做過及經歷過的事,包括實行了小步快跑的基礎建設、市場航線發展、文化機場的形象推廣、與民航相關單位的戰略合作關係、與傳媒之間的互動和合作、對外的業務交流以及對員工的培訓和提升。

未來,澳門民航業將繼續發揮中葡合作平台的作用,大力推動公務機發展,增加國際航線等,配合澳門特區政府國際旅遊休閒中心的定位向前發展。最後亦感謝傳媒朋友的支持和勉勵,以及加強溝通。

晚宴設有遊戲及大抽獎,為大家準備迎接蛇年!澳門國際機場出席迎迓的領導層有: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執行董事徐偉坤及梁少培、執行委員會主席高級助理崔光、商務拓展總監徐文玲、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羅頌儀、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基建發展部總監岑華毅、法律事務部署理總監余懷恩、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主任毛燕麗;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董事局主席劉蘇寧、行政總裁王錦濤、機場總監包祿仕;機場信息技術管理有限公司(AIMS)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副總經理蘇德培;澳門保安限公司(SEMAC)總經理赫明、副總經理高家安及胡漢新等。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