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 Cares

摩卡探訪工聯健頤中心

年近歲晚,加上正值寒季,澳門摩卡娛樂場對長者的照顧和關愛活動更趨頻密,除了在一月十七日探訪過清安醫所之長者們,緊接着,摩卡義工亦訪問了澳門工會聯合總會轄下的工聯健頤長者服務中心,向長者們問候和了解其需要,亦同時為他們準備上貼心的生活小禮物。

健頤中心的長者非常投入玩小遊戲

臨近歲晚,摩卡知悉長者視農曆新年是傳統大節日,尤其重視,長者們更喜歡熱鬧過節,所以繼月初馬不停蹄的探訪外,一月十七日摩卡的員工代表探訪了健頤中心。活動上,摩卡代表向約二十位長者關懷問好,送上貼心的生活用品,更帶來了小遊戲,讓長者們驅走寒氣,在熱鬧的氣氛中增添溫度。

根據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官方網站的資料,工聯健頤長者服務中心的服務宗旨是力求關顧長者各方面的生活,協助其積極投入群體,建立睦鄰關係,充實生活,提升整體生活質素,促進其身心安康,體現「社區照顧」的理念。

摩卡義工與健頤中心長者們合照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