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B Berlin 2011

旅遊局赴歐洲參加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參加「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加強與當地及國際旅遊業界的聯繫,向世界宣傳澳門作為世界旅遊及休閒中心之定位及內涵。

「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ITB Berlin 2011)於三月九至十三日舉行在德國柏林舉行。

「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作為交流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社、航空公司、訂票網絡、酒店及其他服務供應商聚首以及商談業務。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希望透過旅交會,向遠程市場的業界及媒體介紹澳門最新發展,吸引歐洲旅客到澳門,親身體驗澳門獨特的中西文化。

旅遊局展位以「感受澳門」為主題,介紹澳門旅遊資源和特色,包括世界遺產「澳門歷史城區」及最新旅遊產品。現場有專人提供澳門旅遊資訊,而澳門兩家五星級酒店也派出代表參加旅交會,積極與當地及國際業者洽談。旅遊局務求透過大型的國際旅遊展,增加澳門知名度,進一步拓展長線市場及促進業界聯繫。

旅交會期間,旅遊局在展位舉辦酒會,邀請當地重要的媒體和旅遊業界代表以及亞太洲旅遊協會成員參加,藉此加強與業者的交流和聯繫,有助推廣旅遊的工作。

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的「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擁有四十五年歷史,是世界最大規模的旅遊交易會之一,今年有來自一百八十個國家或地區的一萬家參展商參加旅交會,預計有十八萬名參觀者入場,當中十萬人為業界代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