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全新E系列房車首展

平治全新E系列房車首展

配備全新高效能引擎、嶄新的安全輔助系統,再加上銳意創新的設計理念,平治全新E系列房車絕對能進一步強化其在豪華房車市場上的領導地位。

為慶祝平治E系列房車即將面世,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 (Mercedes-Benz Hong Kong Limited)特別於五月二十四日晚假座君悅酒店展覽廳舉行「平治全新E系列房車首展晚會」,邀請城中逾三百位名人出席。

揭幕儀式上,大會首先播放一段電腦動畫,再加上令人嘆為觀止的激光表演,從而展示出全新E系列房車的動感外型及懾人氣派。在如此精彩的安排下登場,震撼力加倍發放,所有嘉賓均十分熱切期待全新平治E系列。

全新E系列房車率先採用嶄新的輔助系統,成就一輛結集舒適安全各項優點的平治「智能房車」。憑着採用新一代燃油直接噴注技術的BluyeDIRECT四缸汽油引擎,全新的E系列動力澎湃,無論在效能和保護環境方面均向前跨進一大步。平治這股強勢的開發精神也充分反映在其設計上︰新設計加上高效能、智能化,全新的E系列房車叫人眼前一亮。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