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Li Xin

Wu Li Xin – Chinese famous photographer

著名攝影家吳立欣經典作品

吳立欣,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人,一九七零年九月出生。畢業於內蒙古工業大學,攻讀建築設計專業。從事攝影創作多年,作品多次在國家和自治區攝影比賽中獲獎。現為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內蒙古攝影家協會名譽副主席。

吳立欣出生於知識份子家庭,受父輩影響環境薰陶自幼熱愛藝術,少年時期潛心學習繪畫,美術作品多次參加展覽獲獎。吳立欣性格開朗,為人隨和,熱愛生活,嚮往自由,是一個非常熱愛大自然的人。早在十年前就開始愛好攝影,善於拍攝祖國大自然的山水風光,抓住身邊動人逼真的美麗瞬間。長期以來對攝影主動、敏感、執着。把攝影視為業餘生活的全部。許多作品在省內不同報刊雜誌上發表過,多幅作品入選國家、省、市級攝影展並獲獎。作品《風雪八駿》在北京民族文化宮舉辦的為紀念西部大開發十周年《魅力內蒙古》全國攝影藝術展中獲金獎。在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內蒙古活動周「大美內蒙古攝影藝術展覽」獲金獎。

從他的攝影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多年來行走於廣袤的內蒙古草原,在采風創作活動中和草原結下不解之緣。其攝影作品雄渾而壯觀秀美而空靈,讀後給人以心靈震撼。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