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會見澳大校長趙偉一行

汪洋會見澳大校長趙偉一行

廣東省委書記汪洋日前在廣州會見澳門大學校長趙偉一行。雙方就加強兩地高等教育、科技和文化領域的合作進行交流。

汪洋對於澳大一行表示歡迎,他表示,廣東省人民政府將會繼續支持澳大的發展,加強在教育、科技和人文領域的合作,尤其澳大建有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廣東省可與澳大加強有關領域的合作和交流,共同促進粵澳中藥等產業的發展。他冀望下一階段能通過澳大橫琴新校區的平台,共同促進粵澳高校的發展。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汪洋和國家主席胡錦濤及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一起為澳大新校區奠基。其後汪洋多次視察澳大新校區工程,強調要確保工程品質。

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右)冀與澳大合作促進粵澳高校發展

趙偉感謝中央政府和廣東省對澳大的關懷和支持。他希望加強與廣東省產學研的合作,除中醫藥、微電子、物聯網等理工領域外,還可與廣東高校加強在澳門學等人文領域的合作交流,以提升澳大的教學和研究水平。

出席會面的人士還包括:廣東省副省長陳雲賢、秘書長唐豪、副秘書長陳志英、廣東省教育廳副廳長李學明、港澳辦公室主任廖京山,以及澳大副校長馬許願、副校長黎日隆、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院長郝雨凡、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王一濤等。

廣東省委書記汪洋會見澳大校長趙偉一行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