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Margaux

The Proof tag of Chateau Margaux

波爾多一等名莊瑪歌酒莊推出瓶身防偽技術 保證可靠品質

如何辨別您手中的瑪歌美酒為真品?波爾多一等名莊瑪歌酒莊(Chateau Margaux)即日起推出最新安全系統,所有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後包裝之瑪歌葡萄酒,均可循瓶身所示封印立辨真偽。

二十年來,瑪歌酒莊不斷推陳出新,透過各種舉措防止贗品;本次宣佈之防偽標籤(或稱「氣泡標籤」)是品牌最新推出的防偽標識技術——每瓶瑪歌酒莊一九九零年後產出的葡萄酒,包括瑪歌正牌、瑪歌紅亭(Pavillon Rouge)和瑪歌白亭(Pavillon Blanc),均被蝕刻上鐳射編碼並封裝保存;而每一枚氣泡標籤,都是獨一無二、無法偽造的。每瓶佳釀自酒窖運出之時,整個防偽系統亦隨即啟動生效。

這種「氣泡標籤」其實是位於瓶口塑封與玻璃瓶身間的一條安全封印。消費者該可透過以下程序驗明瑪歌葡萄酒的真偽:

登錄瑪歌酒莊官網—— http://www.chateau-margaux.com/Website/site/chi_accueil.htm,在指定區域輸入標籤上的字母數字代碼後,屏幕上也會相應顯示一幅安全封印;消費者可查核其與瓶身上的氣泡對照是否位置一致。除驗證真偽之外,消費者亦能從中獲取更多有關這支瑪歌之規格說明與年份資訊。消費者更可在官網首頁點擊「年份」項目,進一步瞭解每支年份葡萄酒的檔案。

請瀏覽www.prooftag.com瞭解更多防衛安全系統資訊。

與此同時,瑪歌酒莊正式推出的中文版官方網站,為中國消費者更全面地瞭解瑪歌酒莊的百年傳承和舉世珍釀提供重要平台。瑪歌酒莊中文版網站涵蓋「世紀概況」、「年份」、「季節」、「園中時光」等內容,瀏覽其中,宛如步入一段傳奇歷史。源起12世紀的瑪歌酒莊,在起起伏伏的歷史風雲中先後由不同家族擁有 – 從創始的Lestonnac家族到Corinne Mentzelopoulos夫人,每一任瑪歌酒莊之擁有者都有著對葡萄酒血濃於水般的一往情深。瑪歌酒莊現任女莊主Corinne Mentzelopoulos夫人依舊參考前任留下的品嘗注釋,以衡量陳釀最佳的飲用時間。這些漫長的筆記同樣記載於瑪歌酒莊中文版官網,令消費者瞭解如何才能成為一支風華絕代的波爾多佳釀,並取悅味蕾、打動人心。瑪歌酒莊充分記載每一個年份的詳情 – 從作物的第一次萌芽,到秋高氣爽的九月天,亦或者是收獲季中每一日的平淡與奇妙。這些記載鉅細無遺更令人尊崇。

二零一零年夏天,瑪歌酒莊懷揣著對古老文明的由衷敬意,不遠萬里到中國長城舉行晚宴,舉杯禮贊。現透過精心設計的中文網站,為中國飲家及消費者帶來更多瑪歌酒釀資訊,再獻新猷。

中文版官方網站的推出,配合「瑪歌酒莊」中文名官方公佈,正充份展現瑪歌酒莊作為波爾多一等名莊對中國葡萄酒市場之高度重視。為與中國消費者建立更緊密關係,瑪歌不僅於二零一零年在香港設立首個海外代表處,任命龐天寶(Thibault Pontallier)先生為亞洲區品牌大使,並在多個中國重要城市舉行品酒會,以及中式佳餚與瑪歌美酒搭配晚宴。

關於瑪歌酒莊 瑪歌酒莊自12世紀被世人所知。四百多年來,瑪歌憑借其醇和豐富的口感和無與倫比的傳統釀造工藝享譽盛名。早在18世紀末,瑪歌酒莊就被後來的美國總統托馬斯.傑佛遜先生欽點為法國四大名莊之一。其後於一八五五年的官方葡萄酒評級中,更是受到拿破侖帝皇三世的青睞,被列為佳釀之首,自此成為人們心中的頭等名莊,而且是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於二零零一年訪法期間,唯一參觀的頂級酒莊。瑪歌酒莊擁有三款稀世瑰寶:瑪歌、瑪歌紅亭和瑪歌白亭。

如需瞭解更多瑪歌酒莊的相關資訊,請登錄中文版官方網站:

http://www.chateau-margaux.com/Website/site/chi_accuei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