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Cubic

Club Cubic 隆重開幕

著名饒舌歌手Flo Rida與觀眾在台上勁歌熱舞

Club Cubic於四月二日在新濠博亞娛樂之旗艦綜合娛樂度假項目新濠天地隆重開幕,成為全亞洲最大型及最豪華之娛樂亮點之一。開幕典禮星光熠熠,並由世界著名饒舌歌手Flo Rida擔任特別表演嘉賓,於舞台拉闊演唱約四十分鐘,令現場氣氛升溫。澳門這個嶄新非凡、極具氣派的晚間消閒娛樂亮點,勢必為亞洲玩樂一族呈獻無可比擬的頂級娛樂享受。

為慶祝Club Cubic開幕之喜,是夜名人雲集新濠天地,胡敏珊小姐,任葆琳小姐,傅明憲小姐,薛芷倫小姐,上山安娜小姐及黃家強先生等嘉賓儷人特意穿上大會指定的粉紅服飾出席開幕典禮,投入Club Cubic嶄新精彩的玩樂國度。

Club Cubic勢將澳門璀璨夜生活的娛樂指標定位,為在亞洲區內日益增加的休閑娛樂遊客呈獻精彩之旅;與此同時Club Cubic亦象徵著新濠天地的消閒娛樂新地標,為遊客帶來一個璀璨動感之夜,呈獻高級獨特的娛樂享受,進一步引證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聯席主席及行政總裁何猷龍先生的理想,奠定新濠天地作為多日停留旅遊勝地的地位,令新濠天地成為一個獨特璀璨的娛樂勝地。

佔地約30,000平方呎的新濠天地Club Cubic兩層高,華麗裝潢別具氣派,為一眾「嬌比迷」帶來充滿刺激的獨特體驗;迷人型格的燈光效果,加上國際著名駐場唱片騎師挑選的勁爆熱播歌曲,極盡視聽之娛。

著名設計大師林世斌先生(Bosco Lam)為Club Cubic操刀,以「超現實主義」為靈感,把紫醉金迷的意念揉合大膽前衛的設計,利用出色的立體投影技術再配合特製動畫及先進嶄新的D&B音響效果,締造非凡時尚的玩樂體驗。

新濠天地Club Cubic的動感舞台座落於低層中央,讓遊客可於晚上陶醉於國際頂級表演當中,樂而忘返。「嬌比迷」可選擇到佔地近七百呎的哥德酒吧享用Club Cubic招牌特飲Frappetini、或於亞洲首個巴黎之花香檳吧細味品嚐巴黎之花香檳。

Club Cubic偏堂風格迥異,以白色為主調,呈獻多元化的熱選時尚音樂。

頂層設有五間仿如皇家劇院廂房的主題貴賓房,大小房間各具風格,貴氣盡展,專為「嬌比迷」舉辦各類私人派對,先進的卡拉OK系統及世界嶄新的音響更是每房必備。貴賓房設有迷型露台,為賓客享受私人空間的同時亦不會錯過場內的精彩表演。

Club Cubic勢將為玩樂一族呈獻亞洲頂級娛樂體驗,成為澳門至亞洲區內「必玩」之娛樂熱點。

嬌比市場總監蔡紹傑(左)與新濠博亞娛樂娛樂及項目副總裁余耀雄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