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Chiang Mai

Amazing Chiang Mai, Thailand Roadshow Hong Kong

清邁魅力 展現香江

泰國政府旅遊局清邁辦事處日前來港舉行「清邁旅遊推介會」,有數十家來自清邁的旅行社、酒店、旅遊景點及與旅遊景相關的公司專程來港向香港業界及傳媒推介最新的旅遊產品及服務。推介會舉行期間,大會安排了由來自清邁的優秀藝人演出的多項傳統舞蹈,使在場人士無不驚嘆。據大會透露,通過這次推介活動,促進了清邁與香港業界的交流與合作,同時讓更多人士更加認識清邁,預料會有助當地的旅遊業得到進一步的發展。

泰國駐港總領事館、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辦事處及清邁辦事處官員合照。

清邁府首長( 省長) Boonlert Buranupakorn

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辦事處處長Titiporn Manenate( 右) 致送紀念品給清邁府首長Boonlert Buranupakorn( 左)

清邁發展旅遊具潛力

在同一場合,泰國清邁府首長Boonlert Buranupakorn表示,清邁是蘭納文化的發祥地,旅遊資源豐富。每年有數以萬計的外地遊客前往清邁旅遊,而香港是主要遊客來源地之一。他坦言,現時不能增加更多來自香港遊客的原因是交通問題,主要還是缺乏兩地直航。現清邁府已要求泰國政府予以幫助,冀在不久之將來能解決這問題。假若將來兩地有直航服務,預料前往清邁旅遊的香港市民將會大幅增加,有助促進當地的旅遊業和經濟發展。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