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新華硬質合金實業

株洲市新華硬質合金實業有限公司 產品質量及服務備受客戶稱許及認同

公司總經理 張立法

株洲市新華硬質合金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九年,是一家集硬質合金和金屬陶瓷刀片、刀具毛坯的生產製造、及其深加工、銷售為一體的硬質合金刀具製造商。通過引進國內先進技術、人才和進口國際領先的深加工設備,極大地穩定和提高了產品質量。該公司全體員工嚴格質量管理,積極實踐「質量就是公司的生命」的理念,被湖南省株洲市政府評定為株洲市民營科技型企業。

公司除按國內和國際標準生產、加工各種精度級別的車、銑、刨、鏜等可轉位刀片和數控塗層刀片,還銷售各類焊接刀片、地礦工具、拉伸模具和各種耐磨零件。承接加工各種特殊形狀和規格的非標產品。公司生產的三大類數百種規格的硬質合金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和香港、台灣以及東南亞世界各地,深受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

株洲市新華硬質合金實業有限公司始終以國際先進水平為目標,重科技嚴管理,堅持以「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為宗旨,熱忱為國內外客戶服務,因而獲得客戶的稱許和認同。

新華公司經常參展一些專業展覽,其產品吸引大批觀眾圍觀

品種持續增加 客戶更趨廣泛

新華公司自上世紀九十年代初開始便主要向快速成長的廣東東莞模胚、模具製造廠商供應硬質合金刀片。當時面銑刀片是公司的主要產品,東莞作為世界的生產基地,機械製造和模具製造業的規模相當的大,對於金屬加工的需求增長迅速。而世界頂尖品牌的硬質合金刀片價格十分昂貴,在中國為數不多的幾家硬質合金國營廠家也未能在性價比上取得市場上較大的認可。為此公司抓住機遇,通過設備和技術的改造,之後的十年中在產品品質和種類上贏得了大部分直接用戶的肯定。現時新華的硬質合金刀片終端用戶的銷售在廣東市場約佔百分之三十,在模具行業的使用客戶群約佔百分之五十以上,其直接客戶在全國逾三百餘家。

最近幾年,該公司更注重於合金刀片的精加工等的後續處理上來提高產品的檔次。自從新華購入和引進了德國五軸聯動數控磨床,迅速提高了非標刀片的製造。由於現在可以實現刀片後續磨加工的精度達到國際A級標準,更多種類的刀片也在陸續出品。此外,該公司目前除了硬質合金,更在金屬陶瓷上的生產技術達到了相當成熟和穩定的水準。在為數不多的幾家金屬陶瓷生產廠家中,其品質一直保持前列。而目前隨着中國機械加工行業的發展,超硬材料的精加工需求是現在加工行業先進科學。金屬陶瓷作為超硬精加工刀片的新特性發展前景巨大,部分爭得了以前PCD(聚金剛石)刀片的市場,PCD刀片製作成本高,雖然在加工超硬材料上表現良好,但由於單片價格太高,一旦操作人員使用不當造成的廢品率大大加大了實際生產中的成本。而金屬陶瓷價格適中,單片成品較低,面對的客戶群體更為廣泛。該公司結合金屬陶瓷生產技術和磨加工的精度技術,推出的一系列軸承行業的金屬陶瓷刀片等新品種,又在中國浙江軸承行業的運用上取得了新的成功。

新華公司的骨幹團隊

欲瞭解更詳盡資料

請瀏覽以下網頁:www.zxhcc.com

株洲市新華硬質合金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長江南路18號

電話:+86 (0) 731 22284358

傳真:+86 (0) 731 28832454

Related Articles

Zhuzhou Xinhua Cemented Carb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