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co Crown Entertainment

新濠博亞娛樂全澳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2011

由新濠博亞娛樂冠名贊助,澳門青年音樂協會與澳門大學學生會音樂學會合辦,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大學學生會魔術學會、澳門大學學生會舞蹈學會與樂報協辦,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教育暨青年局、澳門安德魯餅店、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以及澳門文化中心場租贊助之「新濠博亞娛樂全澳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2011」,已於三月四日假澳門文化中心舉行決賽。該會去年舉辦全澳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取得不俗成績,對推動澳門青少年原創音樂文化發展有着正面的影響。為繼續讓有志於音樂創作的青少年提供展現身手的平台,推動本澳原創音樂文化的發展,該會繼續舉辦是次比賽,將原創音樂文化延續下去。

開賽前,大會精心準備一段短片,讓觀眾瞭解各參賽組別的創作心路歷程,晚上大約7時30分,比賽正式開始,今屆比賽有不少樂隊參與,即使是歌手演唱也有帶同現場樂隊伴奏,現場氣氛良好。當晚參賽者施展混身解數,將最好的一面展現於舞台上,一爭本澳青年音樂界殊榮。一番激烈競賽後,評判唱片監製梁偉堅先生、音樂人葉劍國先生以及John Choi先生選出當晚優勝組別,樂隊After Two Weeks主唱的「命運」囊括冠軍、最具人氣獎及最佳演繹獎,成為當晚大滿貫。而樂隊Crossline主唱之「玩偶」則獲得亞軍、樂隊Conts主唱的「相信未來」獲得季軍。

Related Artic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