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消費嘉年華開幕

北區消費嘉年華開幕

由澳門北區工商聯會舉辦的「北區消費嘉年華」,於五月十日下午假祐漢公園舉行開幕儀式。主辦單位並邀請觀音堂慈善會大師主持「祈福開光儀式」,祈求活動順利進行,同時亦安排了龍獅巡遊助慶,並向現場市民派發「平安餅」及小禮物。

該會理事長馬建章表示,嘉年華活動舉辦至今已經第六屆,今屆逾六百商戶參與,較去年增加接近七成。按照商戶的回饋,銷售額逐年攀升,因此活動反應熱烈。按照今年參與商戶的情況,預計活動生意額將較去年增加百分之四十。

他表示,由於區內軟、硬件設施不完善,營商環境一直較旺區差,顧客亦以區內住客為主,佔整體超過七成。因此,該會希望透過活動,加強在旅遊區的宣傳,促進跨區消費及旅客消費。

區內的營商環境經過多年來的努力,已較過往完善。隨着粵澳新通道的建設,相信將會為北區帶來新的發展機遇。長遠而言,他希望政府能加大力度支持北區的發展,制定短、中、長期政策,美化區內的街道及推進舊區重整,完善北區的營商環境。

活動籌委會主席黃建中表示,今屆活動由四月十九日至六月二十八日舉行,為期兩個半月,主辦單位早前已向參與商戶合共派出一百萬張抽獎券,同時安排嘉年華大使在港澳碼頭及關閘口岸向旅客派發單張,讓旅客瞭解相關活動。希望透過今次活動,鼓勵旅客及市民到北區消費,改善北區的營商環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