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唔生性於澳門隆重首映

我老公唔生性於澳門隆重首映

鄭伊健、蔡卓妍、導演阮世生及一眾特別嘉賓於「亞洲新皇殿」走過紅地毯,出席《我老婆唔夠秤2我老公唔生性》電影首映禮,為這部最新愛情喜劇揭開序幕。

《我老婆唔夠秤2 我老公唔生性》於十二月六日起在香港及澳門正式上演,電影延續上集故事,講述由鄭伊健飾演的張十三與蔡卓妍飾演的馬淑玲結婚十年,夫妻經常鬥氣並出現婚姻危機,一對歡喜冤家笑料百出。電影由阮世生執導及編劇(阮世生曾為多部電影名著擔任編劇,包括《十月圍城》、《投名狀》、《忘不了》)、伍健雄監製,並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廣州英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北京綜藝星皓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切蛋糕儀式

眾貴賓先於「澳門銀河」東翼廣場參加以浪漫婚禮為主題的雞尾酒派對,緊接由《我老婆唔夠秤2 我老公唔生性》巨星陣容及幕後功臣,與「澳門銀河」管理層一起主持簡單而別出心裁的首映禮儀式,並慶祝UA「銀河影院」及東翼廣場一週年壽辰。導演阮世生、鄭伊健、蔡卓妍、鄭欣宜及徐正曦更寫下個人的十年期望並放入時光寶盒中,相約十年後一起把寶盒打開。儀式過後,嘉賓便到UA「銀河影院」欣賞《我老婆唔夠秤2 我老公唔生性》首映,渡過歡欣浪漫的晚上。

UA「銀河影院」自去年十二月隆重開幕後,迅速成為最受影迷歡迎的的豪華電影院。全院共提供近一千個舒適座位,九間獨立影院均可放映3D 電影,讓觀眾體驗超凡觀影享受。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