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th Grand Prix

旅遊局在首爾及悉尼推廣第六十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1956 年女子組賽事冠軍車手費爾南達·里貝羅( 譯音) 再展英姿

澳門旅遊局在韓國首爾開展為期一周的宣傳及在澳洲悉尼舉辦主題活動,推廣第六十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介紹這項歷史悠久及充滿刺激的澳門具代表性盛事。

「2013感受澳門節」於五月二十一日在首爾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揭幕,活動將於五月二十八日結束,第六十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是這次宣傳重點。韓國三級方程式車手林菜元(Chewon Im)為開幕儀式的明星嘉賓。林菜元長駐西班牙及正參與歐洲三級方程式公開賽,並有意參加本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FIA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洲際盃。出席開幕儀式的嘉賓尚有韓國觀光公社副主席李在成、Mode Tour 總經理姜奇兌、澳門航空首爾辦事處總經理王清及旅遊局韓國市場代表柳桓圭等。

曾在澳奪獎的澳洲車手們出席宣傳活動

這次宣傳的另一亮點是由西班牙車手真卡迪拿於2011年在澳門奪冠所駕駛的三級方程式戰車。旅遊局聯同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把這輛戰車專程由澳門運往首爾展出。到場參觀的訪客更可在迷你東望洋賽道感受一下「賽車」,同時又可成為冠軍並手執獎盃拍照。同場備有澳門旅遊資料及互動的網絡媒體資訊,介紹澳門及宣傳旅遊。

旅遊局又於五月二十二日晚在悉尼舉行另一場第六十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宣傳活動。兩位曾在東望洋跑道比賽的傳奇澳洲車手白賴特和沙班參加了開幕儀式。活動展出三部來自澳洲的三級方程式賽車以及過去的賽車回顧片段,包括圖片及短片,並同場提供澳門旅遊資訊,活動地點為悉尼市政廳下層展覽廳,展期為五月二十三至二十六日。

當地人感受東望洋跑道的刺激

白賴特和沙班在開幕儀式致辭,現場亦有關於澳門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簡介會,向當地旅遊業界及傳媒等介紹有關內容。白賴特被譽為澳洲其中一位最出色的車手,於一九六九年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奪魁。沙班更兩奪冠軍,分別在一九七四及一九七六年的賽事勝出。

旅遊局在首爾及悉尼舉行有關宣傳活動,推廣第六十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期望藉此年度盛事,吸引當地居民選擇澳門作為旅遊目的地,持續邁向市場多元化發展。

韓車手林菜元助宣傳

Related Articles